石濤:張德江「人大釋法」對壘習核心「少數高級幹部政治陰謀」

Facebook

中國人大將就香港基本法104條釋法,《壹週刊》報導說,這次立法會選舉中當選的年輕議員在宣誓的時候,增加了自己港獨的內容,從而造成了宣誓風波,當選議員們必須宣誓才能成為正式議員,這是香港法律定下的,這些年輕人的做法破壞了香港法律,香港立法會的主席自然有權力干涉他們。

而要維護一個民主社會的環境,保護香港司法獨立、言論和人權及出版自由的背景之下,首先要求的就是對法律的尊重,而這些當選的年輕議員們進入立法會的時候,做法上卻破壞了香港的法律,來表彰自己與共產黨決裂。這就是我說過的,有些人在海外的媒體中以自己所謂的名望在罵著共產黨的時候,卻是以共產黨的方式在反對共產黨。明眼的人就知道,這個人到底的目的是甚麼?

《壹週刊》登出來的文章稱他們為《無間道》,意思就是他們是特務、間諜,苦肉計。直接質疑獲選議員的年輕人的做法,質疑了他們代表的政黨青年新政的來處,追查下去,發現他們與共產黨直接相關。沒人知道他們的來處,但他們確實當選了,結果出了這種事情。

當出這種事情的時候,中共控制的一些議員們就有合法的理由在香港的立法會製造事端,包括梁振英在內,提出要求人大釋法,直接干涉了香港的司法獨立。香港立法會的每一個議員的權力、自由和尊嚴在以後的時間裏就會受到威脅,香港立法會就失去了他們曾經有的獨立性。勢必造成在香港範圍內引起巨大風波,有人講過,人大釋法有可能促成香港百萬人上街,重演反對23條的場景。因為一旦這次釋法通過,當立法會再次否決23條侵犯人權的法律的時候,他們可以再次人大釋法,那麼香港人就「死了」。香港就變成深圳了。

所以這兩個年輕人的做法帶來了這麼大的影響,美國之音報導《人大就香港議員宣誓風波釋法觸發強烈反響》中說:



「香港民主黨隨後發表聲明,指據報導,人大常委會進行釋法,範圍包括青年新政立法會議員宣誓風波,以及正在審理中的本土民主前線的梁天琦和民族黨的陳浩天就被取消參選資格提出的司法覆核申請,民主黨強烈反對人大釋法。民主黨重申,宣誓風波等法律問題,都是香港內部事務,議員是否完成宣誓,是香港法律條文解釋的問題,不需基本法條文解釋,香港完全有能力通過法院解決爭議。人大釋法是完全破壞一國兩制,將對獨立司法體系及終審權帶來極嚴重的傷害。」

人大釋法的前提是兩個年輕人要求港獨,涉及到領土完整的問題。



「青年新政的游蕙禎和梁頌恆下午回應稱,北京在香港法院未有判決前就釋法,是消滅香港法治。梁頌恆表示,特首梁振英和人大委員長張德江要負上責任,批評他們要消滅港人對自由的呼聲。新民黨副主席田北辰表示,中央在法庭宣判前釋法是史無前例,更是未審先判,形容人大釋法如大火力的大炮,令港人擔心。但田北辰同時稱,對中央做法可以理解。」

香港的法院還沒有做出決定呢,結果人大就要釋法,就是最大的邪惡,直接針對的就是香港人。大家要明白,這是張德江負責的人大。



「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認為,人大趕在法庭宣判前釋法是有『技術理由』,因基本法第158條第3款訂明釋法並無追溯權。葉劉淑儀說,人大釋法權力是香港法治一部分,不能說釋法破壞法治。她稱,理解釋法令香港法律界不滿,但牽涉事件太大,讓中央迫不得已釋法。」

葉劉淑儀,當年23條,她是保安局長,就是她幹出來的。

《成報》昨天頭版頭條的報導《與黨中央抬槓 張德江擬釋法亂港》,這裡說的黨中央是習近平,在香港法院拿出結果之前,北京的人大就明確講要釋法,這是張德江利用手中現實的權力和官位,在習近平沒有把他掛出來之前,以這樣的方式代表黨中央,強姦香港整個司法,表明香港的權力鬥爭已經達到絕對高度。

習近平敢在中共中央會議上說他們陽奉陰違,有政治野心,11月2日就全部發表出來了,向所有的人公佈有人要分裂黨中央,有人要殺習近平。很多人會猜到張德江、張高麗和劉雲山的腦袋上,那麼張德江還是人大委員長,他怎麼會善罷甘休。

有果必有因,法廣的報導《習近平歷數黨內腐敗 譴責高級幹部「陰謀行動」》中說:



「本週三在中國官方媒體上刊登的署名文章就該會議通過的文件作出進一步解釋,他譴責黨員的違紀行為,尤其是黨內一些人的政治陰謀,號召對中共成員,特別是高級幹部進一步加強意識形態的控制。」

這裡的「陰謀行動」就是針對習近平的,那就是「分裂黨中央」的罪名。這些罪名在文革時期是可以判處死刑,就地執行的。你看看在文革中被控分裂黨中央的人,沒一個得好死的,劉少奇、林彪、彭德懷,其實習近平的父親習仲勛也有類似的罪名,他的罪名就是用小說反黨,都沒有聽說過。習近平被確定為核心,這些拉幫結派的團團夥夥就是「反黨集團」。一定會用黨的名義、黨的規章、黨的制度和黨的原則以及定下來的黨的條規幹死每一個共產黨。

六中全會還通過了兩個條例,打擊政治局和政治局委員以及中央委員和中央候補委員。正局級的官都輪不上他來打擊你。現在架起來的是虎頭鍘和狗頭鍘,還輪不上老鼠頭,蒼蠅頭呢。習核心被立起來以後,他與江核心延續下來的官員即整個黨的官員就是為敵。

昨天我看見一些評論人士,包括一些中國問題專家對習近平說出的那些高級官員的罪名表現出來非常軟弱,他們還不瞭解文革時那種殘酷的場面。換個角度來說,今天在中共體制內部,江澤民時代的中央委員和中央候補委員不知道做了多大的惡,現在他們被要求相互揭批,要他們把所看到的、聽到的、意識到的即刻向當中央匯報,這種做法就是典型的文革做法。在中央委員和中央候補委員的圈落當中,重新開啟文革慘無人道的做法。為甚麼?他們做了就得還,就是遭報應了。他們在,2012年江澤民獲勝的十八大能夠成為中央委員和中央候補委員,那時候11月14日,當習近平要帶著常委見記者的時候,江澤民竟然睡著了,習近平都不敢出聲,最後終於見了記者,600多名記者寫出來的報導說江澤民獲勝,習近平遭受奇恥大辱,那時候就奠定了這些官員遭受報應的基礎,這就是他們自己做的,跟著黨走必倒血霉。

我一直說習近平是老炮兒,你看馮小剛的電影,老炮兒拿著大砍刀,得著心臟病,到頤和園北面的冰面上跟草根官二代岔架。就是江澤民統治時期的官二代。老炮兒生活在一個精神層面,穿著綠軍大衣,拿砍刀砍你。支持他的都是哥們,對方的朋友都是靠錢買來的。

習近平

「說加強黨的建設必須抓好領導幹部特別是高級幹部,而抓好中央委員會、中央政治局、中央政治局常委會的組成人員是關鍵。因為把這部分人抓好了,能夠在全黨作出表率,很多事情就好辦了。」

這話就說得很清楚了,他即將把與他存有二心和政治野心的反黨集團下手,公佈於眾。要全黨全國人民做好思想準備。

前幾期節目我跟大家分享的,是習近平在11月2日透過《新華社》和《人民日報》在六中全會上的講話,我在節目中一再強調這是從來沒有過的,他在前面幾中全會的講話都是後面隔了很久才被發表了出來,這次不到一個周就即時發表了出來,裡面強調了中共高級官員當中有極少數的野心家和陰謀家,陽奉陰違,拉幫結派和團團夥夥。這些罪名放在文革的時候叫做「分裂黨中央」。六中全會結束的公告中強調習近平是核心,有朋友說這是平衡關係並沒有否定集體領導,但你對等著看習近平的講話,你會發覺六中全會中對集體領導的強調在習近平看來就是分裂黨中央。

從來沒有見過一個共產黨的總書記,在開完黨中央會議之後即刻發表了講話,而這個講話當著在坐的中央委員和中央候補委員說今天極少數高級幹部心懷叵測,陽奉陰違,有政治野心。能夠今天跟習近平分裂的人在政治局常委中就是劉雲山、張高麗和張德江。還活著的退休高級官員就是江澤民和曾慶紅,沒有別人了。而能配周永康在這裡墊底,做託兒的也就是他們了。

《成報》稱張德江以釋法亂港,全國人大系統會淪為歷史罪人,其實他們才不管是否會成為歷史罪人,他們以這樣的方式來求得自保。我說過,習近平在保自己命的過程中,江澤民、曾慶紅、張德江和劉雲山及張高麗也在保自己命的過程中,能把共產黨撕裂了。這就叫天滅中共。

我講過,他們都叫你們不要在黨裡面呆了,為甚麼還要死賴在裡面。為甚麼不退黨?張德江所控制的人大常委,人大常委所控制的港澳辦以香港作為基地明確跟習近平撕裂,以香港作為前哨,擺出姿態,以直接破壞正常程序,讓輿論治罪在習近平的頭上。

今天所有的人都明白,今天習近平如果抓出張德江、張高麗和劉雲山等於廢掉政治局常委,同樣等於廢掉政治局,因為這哥三個不是孤立的,在政治局和中央委員中同樣有他們的代言人。這是共產黨自然崩潰的狀況。習近平四年反腐打擊的是中共高級官員,這些高級官員是「八九·六四」以後上臺的,在習近平的打擊下自然成為團團夥夥。

這就是我跟大家說的,順天意而為之必成,不在於人數多少,所以人大釋法也好,香港動盪也好,這是張德江在反撲習近平。最終的結果就是共產黨必死必亡。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