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藝精湛 韓國首爾飾品展吸睛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11月04日訊】精致的飾品能為時裝增光添彩。韓國著名設計師飾品以手藝好而著稱,獨特的設計令觀者愛不釋手。一起去韓國時裝飾品展看看。

秋高氣爽,在韓國首爾東大門設計廣場舉行了一場可親身體驗韓國時裝飾品的活動。

完美的時裝要靠飾品來點睛,無論如何華美的服裝,如果沒有飾品來點綴,都很難將其優雅的風采盡數表現出來。

韓國設計師們的飾品新作展現在我們眼前。

「這個好漂亮。」

來到現場的女性們不時發出驚嘆,並構思著自己的風格。

意義獨特的Hidden Treasure飾品格外引人矚目,它的含義就是,每位女性都是深藏的寶藏。

滴寶藝設計師兼總經理金飛儁:「設計它就是想讓收藏者認識到,自己是一件寶貝。不是從男性那裏得來的禮物,而是自己給自己準備的寶物。」

這一系列飾品又有著強烈的中世紀異域的風格。

Scudo設計師兼總經理金星利:「這是受盾牌和中世紀紋飾的啟發,開發出來的一個男性品牌。」

韓國整體的飾品市場規模達6.5兆韓元。尤其是時裝飾品市場,每年以1兆韓元的趨勢在不斷發展。

活動主辦方認為,大眾對韓國時裝飾品的價值應當有新的認識

首爾飾品研究中心組長Kyung-Ju Nam:「韓國設計師們的設計能力、制作技術,還有處理方式都很有水準,所以應當給予高度的評價,價格也很有競爭力。」

光鮮閃亮,彰顯女性獨特魅力的今秋,相信女性在這個季節會變得更美。

新唐人記者姜汶慶韓國首爾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