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國女排大將霍萱突然離世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11月02日訊】11月1日,據多個排球媒體和粉絲群爆料,前中國女排運動員霍萱因為心梗突然離世,年僅28歲。

公開資料顯示,霍萱1988年1月27日出生在河南鄭州,身高達到190cm,是河南鄭州高新區女排主攻。2006年和2007年多次入選國家青年隊,打過副攻和接應兩個位置,2007年在泰國舉行第14屆世界青年女排錦標賽,在與日本對戰的半決賽上以替補出場的霍萱,拿下全隊最高分13分的好成績贏得比賽。

據陸媒報導,雖然在決賽中中國隊不敵巴西隻得到了亞軍,但是霍萱卻用實力證明了自己,2009年霍萱入選了中國女排國家隊集訓大名單。但是最後並沒有繼續征戰國家隊,霍萱在河南女排一直是主力隊員,也曾在北京隊打過一段時間直到五年前她選擇退役。

霍萱去世的消息很突然,球迷都為她的突然離世唏噓不已。霍萱生前最後一條微博的發布時間是今年的4月14日,內容是向科比致敬,而今已物是人非,網友們紛紛在她微博上向她致敬祝她一路走好。

一個如花的生命就這樣逝去不禁讓人感歎生命的脆弱,很多球迷都表示哀悼,祝她在沒有病痛的天堂一切安好。

(責任編輯:李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