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洪會」登場 毛澤東「亮相」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11月01日訊】備受矚目的「習洪會」定於11月1日下午在北京大會堂登場。新任國民黨政府主席洪秀柱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與此同時,中共前黨魁毛澤東當年勾結侵華日軍打擊國民黨軍隊,以及暗殺蔣介石的內幕,再度曝光。

據美國之音11月1日報導,美國智庫「2049計劃研究所」(PROJECT2049INSTITUTE)日前舉辦了一場研討會,邀請東京福祉大學國際交流中心主任遠籐譽教授介紹她撰寫的新書《毛澤東勾結日軍的真相》。遠籐表示,她的書引用歷史資料,披露了毛澤東曾在抗戰中和日軍暗中勾結、出賣軍情,以達到強大自我力量的目的。

遠籐譽教授在她的新書《毛澤東勾結日軍的真相》中,用歷史資料證明,抗日戰爭期間,毛澤東派遣中共特務人員主動與日本外務省駐上海的間諜機構聯繫,把從國共合作中獲得的國民黨軍事情報出賣給日本,從而削弱國民黨軍隊。

遠籐教授認為,中共非但不是抗日的中流砥柱,還與日軍互相溝通,利用抗日戰爭壯大自身力量,並為打敗國民黨軍隊做準備。

毛澤東借刀殺人 蔣介石險被炸死

獨立學者王康,此前跟遠籐譽教授一起做客「自由亞洲電臺」節目時,提到了一段抗日戰爭期間毛澤東「借刀殺人」的絕密信息:1941年8月30日(時值中國抗日戰爭時期),日本陸軍航空軍第三飛行師團長遠籐三郎少將率領27架零式轟炸機,低空飛行轟炸重慶南岸黃山蔣介石的軍事指揮本部「雲岫樓」,蔣的兩名衛兵當場身亡,四名負傷。

王康說,當天蔣介石正召開各戰區司令長官及參謀長最高軍事會議,如果炸彈命中目標,中日戰爭與中國現代史將大幅改寫。

王康通過多方史實判定,日軍轟炸黃山蔣介石指揮本部的情報,「只能出自中共」。這是當年抗日戰爭時期,毛澤東與周恩來勾結日軍想借刀殺人,達到除掉蔣介石的目的。

針對遠籐譽教授發表的《毛澤東勾結日軍的真相》一書,王康表示,歷史借重這位日本孱弱女性發出叩問:誰背叛了中華民族?中共之所以維持到今天,其中一個重要原因是,中共成功遮蔽和篡改了歷史,包括抗戰史。

(記者宋文華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揭秘:蔣介石險被日軍炸死 毛澤東周恩來借刀殺人

相關鏈接: 中國神秘特種部隊 六百人打敗兩萬王牌日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