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故事】毀壞聖教 慘遭現世報應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10月31日訊】《魏书》記載了一個因破壞信仰殘骸信眾而遭現世報應的故事,報應的慘烈令世人震驚。

北魏的司徒崔浩,見聞廣博,記憶力強,才智過人,太武帝非常寵信他,但他就是不信佛,勸武帝毀教滅僧。看見自己的妻子誦經,就大怒,並把經書燒毀。

而他的弟弟崔頤、崔模,虔誠信仰三寶,即使看見在糞土中的佛像,也一定禮拜。崔浩譏笑他們並斥責他們。

後來因為國書事件,崔浩觸怒了太武帝,被關押到囚車裡,送到城南,嚴刑拷打,極其殘酷。派衛士幾十人,把屎尿潑在他身上,哀叫不斷,聲聞曠野。

自古以來被處極刑的人,沒有像崔浩這樣淒慘的了。崔氏一族人都因他而牽累,拋尸於街市。只有崔模和崔頤因為與崔浩志向不同,就得以免禍。

這讓我們聯想到,在中國大陸正在發生的對修煉人的殘酷迫害。那些在中共體制下對法輪功修煉者用盡酷刑甚至活體摘除器官的劊子手,與北魏的司徒崔浩相比有過之而無不及。慘烈的報應不是已經和正在發生嗎?

責任編輯:又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