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德議員:六種方法反對中共強摘器官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10月31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一至九月 吉林634法輪功學員遭迫害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仍然沒有停止,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今年一至九月月份,僅在東北吉林省就至少有634名法輪功學員遭到各種迫害,其中,68人被非法抄家,200人被非法拘留,366人被長期非法關押,還有118人遭到非法判刑、批捕、起訴、庭審等司法迫害。

被非法抄家的68名學員中,有57人共被搶走的現金39萬多元人民幣,被搶的走個人財產則有:2輛轎車、2輛麵包車、27臺電腦、20臺打印機、16部手機等,而另外11人被搶走的財物外界還無法了解。

報導說,由於中共的網絡封鎖,還有一些迫害案例沒有被曝光出來,這些數字僅為不完全統計。

德議員:六種方法反對中共強摘器官

美國國會和歐洲議會今年早些時候都通過了反對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決議,10月28號,在德國柏林舉辦的反強摘器官國際論壇上,兩位來自德國的議員則提出了反對強摘器官的具體方法。

據「大紀元新聞網」報導,這兩位議員分別是德國議員帕爾策特(Martin Patzelt)和來自德國的歐洲議員蓋立克(Arne Gericke),他們提出的方法共六種。

第一,繼續以決議方式向中共施壓;第二,阻止德國醫院培訓中國器官移植醫生;第三,拒絕參與非法強摘器官的人入境;第四,給提供器官移植藥物的西方製藥廠施加壓力;第五,立法杜絕德國人去中國進行「器官旅遊」;第六,學習法輪功學員、充滿信心的、努力不懈地抗爭。

洪秀柱謁陵 大陸民眾舞中華民國旗

正在中國大陸訪問的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10月31號在南京中山陵謁陵。

據臺灣「中央社」報導,洪秀柱前往中山陵時,有幾十名早就等候在那裏的大陸民眾,在警戒線外呼喊口號,要求正視國民黨抗戰衛國的歷史,甚至還有一名男子揮舞中華民國國旗,說「中華民國萬歲,三民主義統一中國」,並表示反對專制。不過,保安人員隨後就前往遮住了布條。

報導說,在洪秀柱等人謁陵的路上,隨團人員一路高喊「國民黨加油」,而有大陸民眾則在旁呼應「歡迎你們回來」。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