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女官網買iPhone7 驚見82張陌生人照片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10月31日訊】近日,浙江溫州一名女子在蘋果官網預訂了一部新的iPhone7。令其感到震驚的是,試機時居然發現有數十張陌生人的照片,甚至有的照片只有一雙腳一隻手。據蘋果官方解釋,或者是工作人員曾進行功能測試。

據陸媒報導,9月9日蘋果官網開始接受iPhone7預訂的第一天,黃女士在官網訂購了一部亮黑色iPhone7。直至本月27日,她終於收到快遞員送來的手機。

黃女士簽收後迫不及待地打開包裝試機,卻驚訝的發現手機相簿內竟然存有82張從沒見過的陌生人照片。

據悉,這些照片所顯示拍攝日期為9月29日至10月17日之間,拍攝內容非常奇怪,有的是一雙腳,有的是一隻手,甚至某一個身體部份的特寫,亦有女人自拍照。

黃女士感到驚訝不已,強調自己還未使用過該手機拍照,而照片上的人和物,她都沒見過,收到手機後也沒有第二個人碰過。在致電蘋果官方客服電話反映情況後,蘋果客服同意安排更換另一部手機,但並無解釋這些照片的來源。

報導引述蘋果的說法稱,對於照片暫時無法有明確答覆,推測可能是在手機出廠前,工作人員會進行功能測試,但未及時清除。

而黃女士認為該說法可疑,因照片時間長達20日,拒絕更換手機,要求蘋果官方給出一個合理解釋。

有律師指稱,若是蘋果公司將他人使用過的手機當作新機再次銷售,有關行為將涉嫌欺詐,需「一賠三」。

(記者陳遠輝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