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神韵音乐了解中国文化 观众惊喜

【新唐人2016年10月28日讯】10月26日晚,神韵交响乐团在华盛顿特区肯尼迪中心的演出,给观众带来无限惊喜。许多熟悉东方文化的观众表示,神韵音乐带他们重温了美好的中国文化,他们对神韵充满了感激之情。

国防部项目经理 Stephan Fernandez:“我喜欢二胡、琵琶等乐器,与古典的小提琴等合奏,太出色了!是非常好的音乐组合,非常令人愉悦﹗”

马里兰大学教授李伟智:“这个音乐会是一个非常新的感受。因为把琵琶和胡琴跟现代交响乐团融合到一起,这种协调性是以前我从来没有想过的。因为以前大学的时候也拉过胡琴,这种感受非常非常好。”

旅居美国二十多年的李伟智教授表示,非常感谢神韵让他有机会在海外听到家乡的乐音,尤其是台湾的舞曲。

马里兰大学教授李伟智:“因为把类似台湾原住民的铃声和鼓声那种节奏感跟艺术放在一起,是非常非常好。”

从高中就开始学习中文的卡瓦利埃说,他很想看神韵来了解中国文化

美利坚大学国际关系学生Thomas Cavaliere:“我学国际关系,所以我很想看神韵。因为如果我学中文,在美国我可以看到中国文化。”

卡瓦利埃认为,神韵音乐充分展现了中国文化的丰富多元,令人惊喜。

美利坚大学国际关系学生Thomas Cavaliere:“所以我会推荐给我的中国朋友,还有我的美国朋友们。”

新唐人华府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