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日鄰近 漢陽超市冬季溫暖回饋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10月19日訊】馬上就要進入今年的節日季,各商家也都推出各式各樣的產品促銷活動。韓國漢陽超市也在長島分店9週年店慶之際推出促銷計畫。

為慶祝長島分店9週年店慶,漢陽超市推出大型促銷活動,每月第一天實行買一贈一,每次都引來顧客的瘋狂掃購。

漢陽超市經理 Robert Han:「千萬別忘了每月第一天的買一贈一日,超過500種商品買一贈一,水果,肉類,海鮮和雜貨。有500多種商品,讓你難以想像。」

擁有30年歷史的漢陽超市在紐約和新澤西共有四家,其中之一的長島分店位於Hicksville,為周邊社區提供優質食品,包括多種亞洲食品。

漢陽超市經理Robert Han:「從前住在法拉盛的亞裔居民,因為追求更好的生活品質,更好的學校搬來長島,我們發現這個趨勢,於是在這邊開了分店。」

漢陽超市經營各種新鮮蔬果,肉類海鮮,生活用品和韓國進口的優質醬料,還有為華人顧客專設的中國食品專區。

漢陽超市經理Robert Han:「我們準備了很多火鍋食品,天氣越來越冷了,我們這有涮鍋,沾料和切的很細的火鍋羊肉,牛肉,豬肉。」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