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重機進場 許淑淨為教練洗腳謝恩師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10月16日訊】中華民囯總統府前最近舉行第四屆萬人「洗腳孝親」。奧運金牌許淑淨、銅牌郭婞淳擔任代言人,搭乘重型機車進場,現場為教練、長輩洗腳,分享「百善孝為先」的理念。

搭著重機帥氣進場,奧運金牌選手許淑淨再次參加孝親洗腳活動。

舉重國手許淑淨:「因為現在的年代,沒有這樣在家裡幫父母洗腳,父母親洗腳。藉由這個機會可以在,就是沒有體驗過的。因為我從第一年到這一年都有參加」

國手許淑淨表示這個活動非常有意義,讓大家知道孝順的重要,「不只是活動的時候要孝順,平常每一天都要孝順父母」。

許淑淨在台上示範,為教練蔡溫義洗腳,下了台也為父親許永明洗腳,表達對教練、父親的感謝。

奧運銅牌郭婞淳帶著媽媽、外婆一起參加,親自為64歲的外婆郭銀妹洗腳,藉著這樣的活動可以對長輩表達感謝。

舉重國手郭婞淳:「辛苦她,然後從小的時候就照顧我。」

連續舉辦4年的萬人孝親洗腳活動,每年都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行,參與民眾越來越踴躍,希望每年的洗腳行動,也讓晚輩記得「百善孝為先」。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宗翰、藍巧雲臺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