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死博士生後舉槍自盡未遂 嫌犯怪槍太爛!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10月16訊】今年六月開車撞死清大林姓博士生的嫌犯胡某,昨天(當地時間15日)持手槍向自己的頭部開槍,由於子彈卡在槍管處,沒有造成生命危險。據稱胡某被救後並不害怕,但卻怪手槍的性能太差。

據台媒報導,今年6月,25歲的胡某開車撞到清大博士生林某,車禍發生後,胡某沒有停車,而是拖著林某前行70米,導致林某死亡。之後胡某發現林某的背包卡在車上,背包內有一個裝有林某研究心血的筆記本電腦,為了毀滅證據,胡某企圖燒毀背包。

昨天早晨6點左右,胡某在家中向自己的頭部開槍,被他的父親發現報警。警消趕到現場時看到,胡某臥在地上,身旁有一把改造的手槍,因子彈卡在槍內,胡某並無生命危險,並且意識清醒,只是右太陽穴紅腫。

警消急忙將胡某送到醫院,經檢查發現胡某頭骨骨裂、有顱內出血現象,目前正在加護病房治療。

整件事情的發生,胡某都不認為自己有錯,反而向警方抱怨「手槍質量太差,沒有將自己打死。」

胡某的家人稱,自胡某撞人後,情緒十分低落,認為此次胡某的壓力太大。目前警方正在調查胡某此舉與車禍是否有關。

但是林某的父親並不認為胡某是要自殺,他認為胡某是在作秀,博取民眾同情。他說,即使胡某受到法律制裁,但是畢竟年輕,釋放後胡某仍然可以繼續人生。他不希望胡某走上絕路,讓胡某的父母和自己一樣面臨喪子之痛。

對於槍支來源,胡某避重就輕稱,是在河濱公園撿來的。對此警方並不認可,並在胡某的房間內查獲槍枝滑套、火藥,33個彈殼、84顆底火和改造槍械的工具等物品,因此警方表示,有理由懷疑胡某涉嫌私改槍械。

(記者沈如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