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女兒欺負罹癌掉髮的同學?母親懲罰將其剃光頭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10月5訊】近日網上瘋傳一段影片,一位母親因女兒在學校欺負一名身患癌症掉髮的同學,決定剃光她的頭發,以作懲罰。很多網友感嘆母親「愛之深,責之切」,但也有人認為,這位母親做過頭了,更有人認為,將這樣的視頻上傳網路,是對女兒的侮辱和傷害。

據《每日郵報》報導,雖然現在還不知這母女倆人生活在哪裡,不過在影片中,她們講的是葡萄牙語。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母親毫不留情地將女兒的頭髮一絲絲剃下,女兒則坐在浴缸中聲嘶力竭的哭喊,在發現母親並不被其所動時,掩面哭泣。

報導稱,這位母親之所以做出這樣極端的行為,是因為她的女兒在學校欺負一位身患癌症掉頭髮的同學,為了讓女兒知道這種「身不由己」的痛苦,母親剃光女兒的頭髮。

視頻上傳網路後,引發網友譁然,雖然有網友感嘆母愛的偉大,稱「幹的好!世界需要更多這樣的媽媽」,「愛之深,責之切」;但也有網友持不同觀點,認為這位母親的作法太過偏激,「不管什麼理由,都不能將女兒的自尊踩在地上。」有網友建議:「拿下視頻吧,停止這樣的羞辱。」

(記者沈如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