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交响乐‭结束亚洲巡演 ‬粉丝:明年再来‭ ‬

【新唐人2016年10月05日讯】首度到亚洲巡演的神韵交响乐团,星期一结束在台湾最后一场演出后,星期二下午搭机返回美国继续在北美的巡回演出。神韵粉丝们当天下午特地到桃园机场送机,期待明年再听到神韵交响乐精湛的演出。

现场‬粉丝:“神韵、神韵我爱你。神韵音乐了不起,音乐家赞赞赞。谢谢神韵交响乐团。”

在桃园机场出境大厅,热情的粉丝们一看到神韵交响乐团音乐家们,兴奋的欢呼,感谢带给台湾11城市15场振奋人心、充满正能量的音乐飨宴。

粉丝吴小姐:“以前觉得交响乐是很遥远的,那神韵音乐让我们觉得很亲切,里头有很多中国的元素,听起来就很舒服,现场的感受非常的震撼。”

神韵交响乐团指挥家米兰‧纳切夫与长笛演奏家‭陈樱表示,这次来台湾让他们非常难忘,可以说是非常神奇的一趟旅程,台湾观众的反应非常热情。

神韵交响乐团指挥家米兰‧纳切夫:“绝大多数的观众都说他们感受到非常强大的正向能量和信息,甚至说在听我们演奏时,仿佛也看到了很多的画面,这让我们感到非常自豪,因为这就是我们想要做的事情,把正向的信息、正向的能量传递给所有的观众,所以很高兴我们做到了!”‭ ‬

神韵交响乐团长笛演奏家陈樱:“我都觉得很激动吧。我觉得做为一个音乐来讲能受到观众这样的反馈,是觉得非常非荣幸的事情。”‬

神韵交响乐的亚洲巡演在台湾划下圆满句点。粉丝们期待,明年神韵交响乐再带来,这美好又震撼人心的天籁之音。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年洁、胡淑霞台湾桃园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