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基解密創始人:希拉里曾欲派無人機暗殺自己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10月5訊】在美國總統大選進入白熱化之際,《維基解密》(WikiLeaks)創辦人阿桑奇(Julian Assange)爆料,為了讓《維基解密》徹底消失,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Hillary Clinton)曾在擔任國務卿期間,密謀暗殺他。

據《自由時報》報導,這一訊息是現在被困在厄瓜多駐英國大使館的阿桑奇在10月4日(當地時間),也就是《維基解密》成立10週年的紀念日上,通過視訊發表出來的。

阿桑奇稱,2010年《維基解密》曾大量揭露美軍機密文件與外交電報,為此美國軍政承擔了極大的壓力。為了消除影響,同年11月,當時出任美國國務卿的希拉里在開會時表示,正在考慮是否派出無人機暗殺他。

為了證明這一事實,《維基解密》還在官方推特上將這一文件證明貼了出來。

阿桑奇表示,他計劃在11月8日,也就是美國大選投票日的前一天公佈關於大選的一些文件,同時表示,自己的這一舉動並非是針對希拉里,他對川普(Donald Trump)也沒什麼好感。

(記者沈如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