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動畫《花木蘭》 2018出真人版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10月04日訊】繼《灰姑娘》,《美女與野獸》等迪士尼經典動畫電影相繼翻拍真人版之後,另一部經典動畫《花木蘭》的真人版電影,已經定在2018年的11月2日推出。

這幾年,迪士尼一直熱衷於爲自家的動畫面翻拍真人版,繼《愛麗絲夢遊仙境》,《灰姑娘》和《沉睡魔咒》之後,《美女與野獸》與《獅子王》也將很快與影迷見面。

接下來的一部迪士尼絕對不會錯過改編成真人版的,就是一度風靡全美的《花木蘭》了。

動畫版《花木蘭》1998年6月在美國上映,第一個週末就拿下近2300萬美元的票房,最終以全球超過3億美元的收入,成爲當年票房第二高的家庭片。

動畫片《花木蘭》,取材於中國古代孝女花木蘭替父從軍的傳奇故事,虛構了李將軍、木須龍等戲劇人物,對情節的改編尺度也比較大,但保留了木蘭代父從軍以盡孝道的中華傳統美德。

如今,當年癡迷動畫版《花木蘭》的小觀衆都已長大成人,真人版的《花木蘭》能否帶給他們同樣的歡樂和感動還不得而知,但預計會成爲又一部迪士尼衝擊票房的重量武器。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