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4日全球看中國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10月04日訊】下面請您收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1. 《大紀元時報》

成報四批張德江釀六四後最大血案 籲鍘其頭

香港《成報》第四次在頭版點名批評張德江,指他倚仗江澤民,用黑惡勢力治理廣東,在2005年廣東汕尾事件中,製造「六四」以來最大血案。並批評他從胡、溫主政到習近平執政,都一直攪局。

2. 《美聯社》

北京留學生紐約雪城大學死亡 中國關注

在紐約州雪城大學就讀數學的袁曉鵬,上週五被警方發現在公寓後方身亡,而這之前有人說聽到了槍聲,目前警方還在調查案件。另外中領館週二也對此案表示關注,並要求雪城大學協助袁曉鵬家屬前來美國。

3. 香港《蘋果日報》

高耀潔交代後事盼死後不留墓

「中國防愛滋病鬥士」高耀潔醫生因揭發上世紀90年代河南省38條愛滋村慘劇,遭中共打壓,七年前流亡美國至今,在紐約無親無故。現年90歲高齡的她日前發表聲明,自言「體弱多病,來日無多」,決定死後火化不留墳,以免離世後「成為他人沽名釣譽的工具」。

4. 《聯合新聞網》

沒它不行 逾3成大陸人出國旅遊帶泡麵

中國大陸一份報告顯示民眾的「泡麵依賴」程度。31%的出國旅遊者會攜帶泡麵,58%會在旅遊目的地購買泡麵。帶泡麵出國旅行,有半數的人表示因為吃不慣外地伙食。報導指出,中國人每年要吃掉400多億包泡麵,相當於世界總消費量的一半。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