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装周GUY LAROCHE 2017年春夏秀場直擊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10月02日訊】每年九、十月交際的時候,都是巴黎時裝周成衣走秀的忙碌季節,時尚界名流紛紛趕到巴黎看秀。今天我們帶領大家走進巴黎品牌Guy Laroche走秀現場。

GUY LAROCHE2017年春夏系列秀場在巴黎東京宮舉行。年輕設計師Adam Andrascik接手兩年以來,設計風格較以前有了很大改變。

設計師Adam Andrascik:「兩年前我加入品牌的時候,第一次看到以前的設計,總是黑白兩色。我很想把這種審美從設計中剔除,很想找到一種方法讓設計更現代。我試著讓它保持簡單,這季不想做任何主打款,我一直在想天氣這麽熱,我要確定這是他們當下就會買的設計…。」

出生於美國,在英國聖馬丁深造的Adam很年輕,總是給人帶來驚人的作品。

模特吳佳燁:「這套衣服它有點類似於一種薄紗,但是整個看起來,又有一些珠光的色澤感,比較有未來效果。尤其現在是春夏嘛,可能他用的衣服大部分是白顏色,或者是淺藍色。」

本次系列最大亮點就是設計師對不同材質面料的把握。面料很多都選自義大利。

設計師Adam Andrascik:「我們運用了銀色和黑色的金屬牛仔面料,如果你想用這種金屬牛仔布做些什麼,和針織運動材質搭配會讓他看起來不那麼複雜。我們還運用了錘花緞,模特穿的淺黃色的那件。」

GUY LAROCHE對於七、八十年代的法國人來説,是極具有影響力的一個品牌。

法國電視節目主持人Stephane Roteinberg:「我已經50歲了,Guy Laroche的全盛時期是在我年輕的時候。對我這一代的法國人來說,這是一個很強的品牌,有很好的形象。」

服裝設計專業留學生宋清波:「我是覺得這個秀,是挺實穿的,比如說它很普通的風衣和上衣細看都很有細節,剪裁都挺貼身的,有一些連衣裙啊我感覺腰線都比較下,就顯得腰身特別的細。」

記者Marie Christine Victorion:「今年我非常喜歡他的面料。風格確實很搖滾,如果我只有20歲的話,會穿Guy laroche,因爲我非常喜歡。」

新唐人記者仁靜、陳欣、王嬿喬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