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億片酬演007 克雷格仍是首選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9月30日訊】相信大部分觀眾看過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的007系列電影後,都對男主角留下深刻印象。雖然飾演特工007的演員克雷格(Daniel Craig)多次說過不再接拍系列電影,但電影團隊今天還是表示,克雷格一直是他們的首選。

007系列電影團隊週五表示,克雷格永遠是飾演詹姆斯·邦德的首選,他在十年來已經演了四部詹姆斯·邦德系列電影。

他從2006年的《007:大戰皇家賭場》開始出演,在2012年的《007:大破天幕殺機》更創下詹姆斯·邦德史上最高的11億美元票房紀錄。

現年48歲的克雷格回應,自己與詹姆斯·邦德的緣分已經到盡頭,寧願割腕也不要再演出,除了是為了片酬。

據了解,Sony公司已經開出1.5億美元的片酬,讓克雷格再接拍兩部007系列電影。

克雷格不願再演詹姆斯·邦德的消息,也讓人們熱議誰會接班,英國演員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和艾爾巴(Idris Elba)的呼聲最高,愛爾蘭演員特納(Aidan Turner)也有機會出線。

那麼,克雷格面對重金誘惑,是否會改變主意,007影迷們都在密切關注。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