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人煉法輪功受益 講真相籲制止迫害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9月28日訊】法輪功,是源自於中國的傳統修煉方法,也叫法輪大法,目前已經洪傳全球1百多個國家,在俄羅斯也有很多人修煉。9月24日,3百多位來自俄羅斯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在莫斯科參加了2016年俄羅斯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

1998年就開始修煉法輪功的塔蒂亞娜,在9月23日星期五,從千里之外趕到莫斯科的中使館前,舉牌抗議中共迫害法輪功,並向人們講述真相。

俄羅斯的法輪功學員多年來一直堅持在中共使館前以個人抗議的形式表達訴求,要求中共停止迫害。

同一天,俄羅斯的法輪功學員也在莫斯科市中心舉辦活動,向人們講述法輪功真相。

俄羅斯民眾了解真相後,尤其是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紛紛譴責中共的迫害。

俄羅斯法輪功學員每年都舉辦修煉心得交流會,9月24日星期六,第17屆修煉心得交流會在莫斯科召開,有300多人參加,分享他們修煉法輪功的經驗和體會。

通過修煉法輪功,俄羅斯人民身心受益昇華,他們由衷地感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帶給他們的新生。

「師父好,法輪大法好」

(新唐人記者奧克薩娜、塔蒂亞娜俄羅斯莫斯科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