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神韵交响乐上达天听下振人心

【新唐人2016年09月22日讯】美国神韵交响乐团,(20日)在台湾的第三场演出来到彰化县员林演艺厅,吸引中部企业界、商界和教育界人士慕名前往,他们说,就像经历一场心灵飨宴,一首听完还想接着听下一首,演出结束时安可跟喝采声不断,乐团接连演奏了2首安可曲,观众仍意犹未尽。

万里行单车馆负责人饶清锡:“太棒了,很久很久没有这种心灵的飨宴了。真的让我亲身体会了,我说虽然我买了很好的票,也是很好的位置,那真的有说不出的感动。”

国际狮子会300-c3区分区主席叶维丞:“上达天听,下振人心,可以让人家感觉得天人合一那种感觉,我觉得这个乐团对社会的教化,实在是发挥很震撼的力量。”

中西乐器的完美共鸣,让观众沉浸在神韵跟天地相合的乐音中。

鹿鸣国中校长李锦仁:“国乐跟西方乐器这边很巧妙融合在一起,很和谐的表现出来,其实,她们各自有各自的特色,她们都没有被埋没掉,就是多元共荣,可是又展现一种和谐的气度出来。”

台大花园农场董事长赖本仕:“男高音女高音都一样,我注意看,发现他(她)没用麦克风,那个肺活量要很大,唱出来全场都听的到,也是很感动。”

在不间断地安可与喝采声中,交响乐团加演两首安可曲,直到结束,民众都还意犹未尽。

鹿鸣国中校长李锦仁:“一首听过以后,你会想要再听下一首,下一首到底是什么样子的乐曲,那这个曲风再出来的时候,你又觉得要再听下一首,所以我觉得后面,整个她后面结束的时候,那个安可,观众安可的声音,其实是观众发自内心的,他们想要听再了解,接下来,有什么东西,有什么新奇的,会展现出来。”

万里行单车馆负责人饶清锡:“有幸坐在这边,非常棒,非常好,假如再到员林来表演的话,我一定还会义不容辞一定再来。”

新唐人亚太电视邱添喜、林沛芸台湾彰化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