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遇優渥招不到人?洛警奇缺女性亞裔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9月20日訊】洛杉磯被認為是最具多元文化的地區之一,但缺少少數族裔的警察,讓當局在執法中時感不順利。週一(9月19日),洛城警局在全縣地區開啓新的招募活動,滿足多元文化需求。

提起LAPD洛城警局,招人也有獨特方式。

LAPD人事部長官Alen Hamioton:「我個人就曾經在沃爾瑪裡碰巧招到了,會講越南莽語的人做警察。」

但是嚴格的選拔和工作的特殊性,讓LAPD常年缺人。9月19日,洛杉磯市人事局與警察局共同發起了名為「選擇LAPD(Choose LAPD)」的招聘活動,將在洛杉磯縣範圍內廣納人才。

洛市人事局助理經理Aram Kouyoumdjian:「聚焦在三個不同的主題,選擇你的挑戰,選擇你的目的,選擇你的未來。」

組織者表示,應聘者可以自由選擇如地勤或特警部隊等不同工作崗位和職別,希望藉此可以吸引並滿足有不同需求的人,更希望能招攬能說外語的少數族裔候選人,尤其是亞裔。

LAPD人事部長官Alen Hamioton:「我們實際上正在專門尋找更多女性亞裔警察,因為我們現在有點缺人。」

語言上的優勢會讓警察在執法過程中更加順利,也滿足洛杉磯不同群體文化背景的需要。

洛市人事局助理經理Aram Kouyoumdjian:「候選人同時也要了解多元文化和文化差異中那些敏感的地方。」

雖然警察起步年薪就有6萬之多,但工作的特殊性讓很多亞裔居民望而退卻。

LAPD人事部長官Alen Hamioton:「我媽媽是廣東人,對我當警察並不很開心,她知道這很危險。

此外,申請和培訓都很嚴格,500個申請人中,經過7次不同的測驗選拔,最後只有約80人被合格錄取。更多信息請拜訪其官網(JoinLAPD.com)。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楊陽洛杉磯採訪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