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日全球看中國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9月19日訊】9月19日全球看中國

1. 《半島電視台》

中國夢結束?

中國經濟目前已逐漸放緩。中國開發下所遺留的鬼城,以及幾百萬民工正為生計掙扎。已有經濟學家警告,建築熱潮從沒有帶來實質的繁榮,隨著中國的債務以驚人的速度增加,中國經濟可能崩潰。

2. 《BBC中文網》

中國船撞澳洲大堡礁賠3000萬美元和解

中國運煤船於2010年4月撞上澳洲大堡礁的一處淺灘後,洩漏了成噸的高濃度燃油。現在雙方達成和解,中國將支付2960萬美元罰款。但自然資源保護學者們認為和解費太少,因為光是清理油污總費用已是1.05億美元。

3. 《華爾街日報》

三星說中國的爆炸不是源於電池

三星中國週一發表聲明,指週末在中國發生的首例兩起Note 7爆炸事故,不是源自電池本體,而極有可能是外在因素引起發熱。之前三星曾稱中國版的Note 7沒有安全問題,現在已令外界質疑。

4. 《大紀元時報》

遼寧賄選風暴 9名省級高官涉案被曝光

遼寧省454名省人大代表因涉及賄選案已辭去或被罷免代表職務。官方公布名單顯示,至少有9人是現任或前任省級高官,多名正廳級官員,還有數十名遼寧省內知名企業家。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