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兩乘客誤機 闖控制區阻飛機起飛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9月19日訊】日前,北京首都機場兩名旅客因為誤機,衝進登機橋闖入機場控制區,阻攔飛機起飛,堅持要登機,導致航班延誤。事件引起廣泛關注。請看報導。

大陸媒體17號報導稱,14號清晨在首都國際機場,兩名大陸旅客,準備乘坐CA1519次航班離京,因耽誤登機,直接闖進機場控制區,衝到飛機前阻攔飛機要求登機,僵持20分鐘後,兩人被帶走,並遭行政拘留5天。

事件引發網絡熱議。有網友質疑,「帶著行李箱都能衝到停機坪上去?這安檢也太……這要是拖個炸彈怎麼辦?」也有網友說,「想到了在動物園下車被老虎咬的女人。」

自由撰稿人朱欣欣:「我們都知道經常坐飛機的其實都是這麼兩類人,一類是有權的,一類是有錢的,在中國本身大環境下,誰有權有勢,他就決定了一切事情的規則,他認為他可以隨意地更改規則。」

自由撰稿人朱欣欣說,一旦發生不利于他們的事情時,他們就不管不顧的希望用自己的方式解決,主要是缺乏規則意識和平等意識。

大陸某小學教師李女士:「中共奪取了政權以後,經過的歷次運動,它向中國民眾灌輸的是假惡鬥的一種鬥爭文化,所以就導致了現在中國大陸人不懂尊重,缺乏理智。」

大陸某小學教師李女士說:「事實上,中國有著五千年的傳統文化,信奉的是仁義禮智信,中共摧毀大陸人的傳統價值觀念,使整個中國社會陷入道德困境。」

陸某小學教師李女士:「所以就導致中國大陸人,他意識不到他的行為是錯的,所以說,中國大陸人的這些行為,歸根結底其實就是說中共破壞了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文化所造成的。」

近年來,有關中國人在飛機上打架,在餐廳搶食、亂扔垃圾,大聲喧嘩,領著孩子在名勝景點大小便等,種種不文明行為頻繁受到國際社會抨擊。

新唐人記者李韻、周天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