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俄州草坪驚現新鮮心臟 警:或許是人的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9月14日訊】美國警方在俄亥俄州諾瓦克一家便利店外的草坪,發現了一枚裝在密封塑料袋的新鮮心臟。警方表示,或許這是人類的心臟。

「這真的非同尋常。我們對它的來源沒有任何線索。」俄州諾瓦克(Norwalk)警察局警司富爾頓(Jim Fulton)告訴WOIO電視台,「我們沒有任何屍體丟失心臟的報告。」

WOIO9月13日報導,這枚心臟被發現的時候剛剛開始出現腐爛的跡象,警方無法證明心臟是否之前被冷凍過,現在心臟已經交給相關部門,一來檢查心臟屬於那一種生命,二來檢查心臟是否浸泡過或注射過任何化學物品。

警方透露,目前偵查到曾經有一個人撿起來過這枚心臟,並沒有注意這是什麼,而是把它直接丟進垃圾桶。之後,這名人士被要求將它從垃圾桶中撿出來。

富爾頓警司表示,公佈這一消息是希望公眾能夠提供更多情況,協助破案。

相關視頻(含血腥畫面,點擊前請三思)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