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裝周 華裔設計師譚燕玉秀太空裝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9月13日訊】今年的春夏紐約時裝周,也迎來不少亞裔設計師。立足於國際時尚圈多年的谭燕玉也在帶來了她設計的服裝,為本次時裝周帶來獨特的太空元素。

鏤空長裙搭配銀色的宇航員外套,或是銀色長裙,搭配刺繡印花波點襯衫,還有這件多處繡著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標誌的薄紗連衣裙,帥氣中透著些許神秘感。

身穿呢絨外套配闊腿呢絨短褲的模特,正提著中國隨處都有的尼龍袋。袋上的紅色刺繡和襯衫完美搭配。

這件簍空碎花拼接的長裙十分活潑,還有與之相配的手機殼。

在配飾方面,幾乎所有腰帶都帶有金屬感,十分閃亮。

設計師譚燕玉表示,這次時裝秀的靈感來自幾個月前到德州休士頓觀看的一場展覽。

服裝設計師譚燕玉:「那裡有太空展覽,我還試穿了太空服,還去看了科技展覽,有機器人,真的很棒。」

譚燕玉也提到,本次的服裝使用了大量刺繡,有很多細節。

服裝設計師譚燕玉:「我用到很多刺繡,這回設計了太空牛仔,東部牛仔,西部牛仔,在牛仔布料上繡花,再加花邊。」

擅長結合中西元素的華裔設計師譚燕玉(Vivienne Tam),通過一件件巧思妙想的設計作品,在國際時尚圈屹立不倒。本次紐約時裝周也再次為時尚界帶來獨特風情的流行元素。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