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愛華人肺健康 新唐人健康巡展獲好評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9月13日訊】為讓華人能有更健康的身體,享受更高品質的生活,9月10日,新唐人電視台和大紀元時報聯合舉辦了健康展,主題為「生命的源泉始於肺」,現場有專家演講、血液檢查等活動。參與的醫生、觀眾和社團組織,都表示獲益良多。

9月10日,休士頓華人肺健康展在中華文化服務中心舉行。

現場邀請到了4位醫學權威,為社區民眾講解肺癌、慢阻肺、肺纖維化等方面的專業知識。他們很高興能夠參加這次健康展,幫助華人社區。

德州大學安德森癌症中心肺科專家Dr. Janet Tu:「像這樣的社區活動是無價的,他們可以了解更多,他們會知道可以做什麼,做出更好的決定。」

貝勒大學醫學院肺科副教授Dr. Amir Sharafkhaneh:「我很高興來到這裡。最重要的是我看到,這裡很多人很有興趣了解更多,讓自己更健康。」

現場很多觀眾表示,從這次健康展中學習到很多。而有的觀眾或觀眾的家人,也深受肺部疾病的困擾。

現場觀眾:「非常好,我覺得新唐人能夠有這個機會造福華人社區,這是非常難得的。我覺得我們人,到了中老年的時候,健康是最重要的。我的太太,她去年肺癌過世,她本人就從來不抽煙的。」

現場觀眾:「很大的幫助。以前我們都不懂,現在聽他的演講都明瞭了。」

現場還有多個展台,提供諮詢與服務。在血液檢測等展台前,民眾排起了隊。一些知識是華人之前很少接觸到的,比如清洗眼瞼。

OCuSOFT副總裁Thomas Mason:「很多人不了解清洗眼瞼有多麼重要,不要等到眼睛出了問題再治療。如果你護理好自己的眼睛,就可以避免乾眼症等。」

主辦方還為觀眾準備了豐厚的禮品與抽獎,獎品價值高達500美元。

中獎觀眾:「絕對很好,我中了這個大獎,所以很開心哎。」

新唐人德州休斯頓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