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利堅小姐 阿肯色州佳麗「一鳴驚人」奪后冠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9月12日訊】2017美利堅小姐選拔(Miss America)週日在大西洋城舉行,由阿肯色州大學生席爾茲(Savvy Shields)脫穎而出,前任美利堅小姐肯崔(Betty Cantrell)為她戴上后冠。

21歲的席爾茲是阿肯色大學的學生,主修藝術,副修商業管理。美聯社報導,稍早預賽中,席爾茲在電視劇「一鳴驚人」(Smash)歌曲伴奏下表演爵士舞,贏得才藝競賽。

路透社報導,她在機智問答部分,談到一些爭議性議題,被問到對兩黨總統候選人看法時,她說「若想成為自由世界領袖,一切言行很重要」。

她說,美國大選在媒體炒作下,「很難分辨真相和醜聞」,並說「這兩位候選人表現都不錯,但他們也必須看看自己的作為」。

相關視頻:

另外,第2名至第5名的佳麗,分別是南卡羅來納州小姐瑞吉兒.悅(Rachel Wyatt)、紐約小姐卡米爾.西姆斯(Camille Sims)、艾麗西亞•庫珀(Alicia Cooper)和密西西比小姐蘿拉•李•路易士(Laura Lee Lewis)。

美利堅小姐選美這次共52名佳麗爭奪后冠。本屆選美話題人物包括首位出櫃參選的密蘇里州小姐歐弗萊賀提(Erin O’Flaherty),以及密西根州小姐華裔全安琪(Arianna Quan)都未入選前15名。

不過,北京出生、23歲的全安琪雖沒入選前15名,但已先於8日以鋼琴演奏贏得才藝獎的2000美元獎學金。

臺灣移民的路易斯安那州小姐,現年22歲的柯時晴(Justine Ker),則入選前15名。這是路州首位亞裔女孩獲此殊榮。

(記者許惠安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