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90歲女王親駕車 載凱特到莊園野餐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9月12日電】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雖已90高齡,仍掌控全局。近日,她在蘇格蘭莊園度假,開心當司機親自駕車,載孫媳婦凱特到處遊逛。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英國女王穿著輕便的無袖夾克,開心握著方向盤,帶著劍橋公爵夫人凱特(Kate)到巴爾莫勒爾(Balmoral)莊園的野餐地點,與孫兒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會合。

據了解,女王與凱特近年來關係非常親密,兩人相伴十分愉快。凱特坐在女王身邊,露出笑容,看來也十分開心。

8日,威廉與凱特夫婦抵達此地,住在父親查爾斯親王(Prince Charles)的寓所,3歲的小王子喬治(Prince George)和1歲的小公主夏綠蒂(Princess Charlotte)也同行。

1926年4月21日,女王在倫敦梅菲爾(Mayfair)區出生,由於父親喬治六世國王病逝,1952年2月出任君主,她在位已超過64年,是維多利亞女王在位的最高紀錄。

(記者劉旋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