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工廠鍋爐爆炸25死 化學品助長火勢不可收拾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9月10日訊】孟加拉一家4層樓的包裝工廠,今天上午6時鍋爐爆炸,引發猛烈火勢,由於當時約有100人在裡面工作,目前已知至少25人罹難與70人受傷,許多傷患情況危急。由於火勢尚未受到控制,死亡人數可能攀升。

稍早,法新社引述孟加拉警官伊斯蘭(Sirajul Islam)表示:「我們已經證實至少10人罹難,由於火勢尚未受到控制,死亡人數將增加。」

隨後,東吉國營醫院醫師米亞(Parvez Mia)表示:「死亡人數已經增至15人,至少70人受傷,多數是燒傷。我們將重傷患者送到達卡的醫院。」

出事工廠位於達卡北方的工業城鎮東吉(Tongi),警消目前尚未能將火勢控制下來。

孟加拉工業警察部隊成員塔米杜.伊斯蘭(Tahmidul Islam)表示,「我們打聽到的消息是,地面樓層存放了化學製品,以致火勢一發不可收拾。」

據悉,出事工廠生產並印刷塑膠包裝,用在像是洋芋片等食品與蚊香等小型家庭用品。

相關視頻:

(記者許惠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