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關」模擬火星生活一年 六科字家「返回地球」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9月09日訊】去年,6名科學家在夏威夷展開為期一年的模擬火星生活。當地時間今年8月28日,這些科字家們正式「出關」,「返回地球」。此時他們最想吃新鮮的農產品,和平時吃不到的東西。

這6位科學家生活在美國夏威夷火山上建造的一個帳篷裡,周圍的環境和火星非常接近——紅色的土壤,沒有植物,也沒有人煙。他們可以真實體驗火星的生活和心理狀態。

帳篷只有約100平米,他們必須運用裡面的設備自給自足,帳篷裡有一台3D 打印機,用來製作緊急需要的物品。

科學家們也可以外出,但只限於穿上宇航服行走。貧瘠的紅色土地,讓人有處於真實火星上的錯覺,只有藍天和白雲,提醒著科學家,這裡仍然是地球。

與外界聯絡的唯一手段是電子郵件,為了模擬真實狀態,所有通訊都會延遲24分鐘。

項目成員、法國科學家 CYPRIEN VERSEUX相信:火星之旅在不久的將來可以實現……

(記者唐昀綜合報道/責任編輯:清風)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