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房價8月份比去年同期上漲17%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9月07日讯】多倫多地區的房地產行業星期三表示,該地區八月銷售創下新紀錄,平均銷售價格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7.2%。

多倫多地產局表示,上個月有9813棟房屋出售,超過2015年8月份23.5%,但是今年八月份比去年八月份多出了兩個工作日,不過把這兩個工作日排除在外後,大多倫多地區的房屋出售量還是增加了13%。

如果不算戶型,出售房屋的平均價格為$710,400,多倫多獨立屋的平均價格上升了18.3%,達到120萬加元。

一些行業觀察人士表示擔心,溫哥華政府向外國買家多徵收15%的土地轉讓稅可能會讓投資者轉向多倫多,讓已經火熱的市場價格再次哄抬。

外國人土地轉讓稅8月2日生效後,溫哥華八月份的房屋銷售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6%,但是溫哥華的房價還是繼續飆升,所有住宅物業的基準價格比去年攀升了31.4%,達到$933,100。

(記者王蘭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