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布魯塞爾漫畫節 體驗漫畫藝術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9月06日訊】一年一度的布魯塞爾漫畫節於上個週末在布魯塞爾市中心舉行,今年是第七屆,吸引了250名漫畫家和9萬多名漫畫愛好者來參加各種不同的活動。讓我們來感受一下漫畫之都的漫畫藝術氣息。

一年一度的布魯塞爾漫畫節在布魯塞爾市中心舉行。吸引了很多漫畫愛好者和漫畫家參加。

漫畫節的各種活動給人們提供了近距離了解漫畫並參與的機會,尤其是漫畫家和觀眾之間的互動,漫畫家現場作畫,吸引了眾多愛好者。

比利時人如此喜愛漫畫,有其歷史的原因。比利時有三種官方語言,而且歷史上,被很多國家佔領過。

當19世紀末漫畫從紐約跨越大西洋來到歐洲,很快被比利時人採用。

布魯塞爾作為漫畫之都, 隨街可以看到很多在牆面上的漫畫.

藍精靈的故事是大家都喜愛的漫畫系列之一。每年都有新書面世,現實生活中的喜怒哀樂都在藍精靈的故事裡體現出來。

星期天的大型漫畫人物氣球遊行把漫畫節推向了高潮。人們熟悉的漫畫裏邊的人物,暢遊在布魯塞爾的市中心。

新唐人記者楊立新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