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快訊】王薔2-1獲勝 順利晉級美網第二輪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8月30日訊】美東時間8月30日中午,在美國網球公開賽的女單首輪比賽中,中國選手王薔經過兩小時苦戰,以6-4,2-6,6-2,戰勝俄羅斯選手卡薩金娜(Daria Kasatkina),順利晉級第二輪。

王薔目前WTA世界排名62,卡薩金娜排名24位。比賽開始,王薔打得積極主動,在破掉對方發球局之後,一度以5-3領先,但是之後自己也沒有保發,在被對手追到5-4時,王薔在連失兩球之後做出調整,一鼓作氣拿到盤點,以6-4拿下第一盤。

第二盤開始,王薔兩度被破發,以0-3落後,反擊破掉對手發球局,1-3,之後驚險保發,2-3,但是之後又失掉發球局,很快以2-6丟掉第二盤。

決勝盤,雙方展開激烈爭奪,在第一局就反覆爭奪局點,之後雙方互相破發,期間王薔四次發球雙誤,但是最後及時調整狀態,雖然兩次錯過賽點,但是第三次終於抓住機會,以6-2拿下第三盤,晉級第二輪。

王薔第二輪的對手是俄羅斯選手谢芙多娃(Yaroslava Shvedova),目前WTA排名第52。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