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7億 政府投資安省交通基建 促縮短通勤時間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8月23日訊】據來自加拿大總理辦公室的消息,加拿大政府將繼續基礎設施投資計劃,以提高公交系統效率,加強社區建設,並創造就業機會,推動中產階級的成長,同時為可持續的未來經濟打下強大的基礎。

週二早上,總理賈斯汀·特魯多和安省省長韋恩,宣布了一項雙邊協議,聯邦政府、省府和城市三級政府將聯合投資29.7億元,用於安省,尤其是交通基本建設。

這項協議將有助於減少通勤時間,使公共交通更方便、高效,讓數以百萬計的人減少花在路上的時間,從而有更多的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

投資將用於更新和擴大運輸系統,升級車輛,改善地鐵維修,建設新的特快公共交通,這將有助於提高安省生活質量。

總理賈斯汀·特魯多說,「我們致力於投資,這將給社區帶來真正的變化,使加拿大人有更多的時間與家人度過,享受投資改變安省公共交通系統所帶來的方便,讓人們減少路上的交通時間,快速又安全地回到家中。同時這也將有助於創造新的就業機會,壯大中產階層,增強健康的環境,並為未來的可持續發展的經濟打下基礎。」

這筆投資是加拿大政府對全國公共基礎設施在未來10年,總計1200億元投資中,第一階段投資的一部分。

加拿大公共基礎設施建設第一階段投資,總計為119億元,主要用於支持公共交通系統、綠化等基礎設施項目。第二階段投資的細節將在今年下半年公佈。

(記者又容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