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婚禮遭炸彈恐襲 嫌犯是誰仍不明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8月22日訊】上週六,土耳其東南部的一場婚禮上,遭到自殺炸彈襲擊,造成嚴重傷亡,目前死亡人數已經達到54人。

上週六,在土耳其城市加濟安泰普,正當一大群人要走上街頭慶祝慶祝婚禮時,炸彈突然爆炸。

土耳其當局懷疑,是伊斯蘭國組織製造了這場炸彈襲擊。

週一,婚禮上的新婚夫婦再次回到爆炸現場,悲傷的悼念死難者,他們所有的親人都在這場婚禮中喪生。

新娘Akdogan:「他們到底想從我們這裏要什麼?」

週一,土耳其官方宣布死亡人數已經增加到54人,也使這一炸彈攻擊,已經成爲今年土耳其傷亡最嚴重的一次恐怖攻擊,目前仍有66名傷者在醫院接受救治。

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週日曾經表示,實施這場自殺炸彈攻擊的嫌犯,是一名年紀在12到14歲之間的男孩。警方也在現場找到被炸毀的炸彈背心。

不過,週一,土耳其總理卻改口稱,現在還無法確認發動自殺攻擊的究竟是孩子還是成年人,也無法確認是哪一個組織在幕後操縱。警方仍在追查兇手的身份。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