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17日退黨精選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8月17日訊】中國人從小就被迫加入少先隊,但他們在成年並了解中共真相後,現在聲明退出。來看這一期的退黨精選。

山東的楊福說:小時候上學的時候,老師非得讓系紅領巾,現在回想起來,有點可笑,有點可悲,弄個紅綢子系在脖子上有什麼用,小時候也曾懷揣偉大理想,站在紅旗的下面,握著拳,宣誓,我現在知道,那是很可悲很可悲的,很可笑很可笑的,我聽有人給我講法輪功真相,我就決定聽這個人的,決定三退。

黑龍江的陳楠說:小學時,對少先隊這個組織沒有瞭解,覺得只有學習好的同學就可以加入,這個組織至少是向上的,高中一樣如此,誤入了歧途。經過這幾年對歷史和當下社會現狀的瞭解,對共產黨有了一個較清晰的認識。大躍進,饑荒,文革,迫害法輪功學員,貪污腐敗,它就是魔鬼,欠下我們中華民族血債,它本來就不該存在。 今天我來到這裡,宣佈退出共青團,拒絕中共。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