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港媒:北戴河會議點名要江曾公示財產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8月17日訊】港媒:北戴河會議點名要江曾公示財產

隨著習近平、李克強等中共高層最近兩天的高調露面,外界普遍認為,備受關注的中共北戴河秘密會議已經結束,最新出版的香港《動向》雜誌披露,中共前黨魁江澤民、高官曾慶紅等在一次會議上被點名要求公示財產。

報導說,進入8月,中共黨政軍等高層會議在北戴河接連召開。其中,8月5號召開的中央政治局、中央軍委聯席組織民主生活會上,與會者一面倒的對前領導層和部份現領導層進行批判,江澤民、曾慶紅、李長春、吳官正、劉雲山、張高麗等人被點名,會議要求他們向全國、全黨公開公示個人、配偶、子女財產,以及親屬持有的境外居留權和國籍等。

在此之前,香港《爭鳴》雜誌7月號也曾披露,今年6月中旬,北京當局在香山中央幹休所召開的一次「學習座談會」上,中紀委書記王岐山也曾直接點名曾慶紅、李長春、賈慶林、賀國強,詢問他們何時簽署關於個人、配偶和子女的財產及收入來源公開公示意見,何時停止「一切非正常活動」等。

朝鮮駐英大使館公使叛逃韓國

朝鮮駐英國大使館公使太勇浩(Thae Yong Ho))最近與家人一起叛逃,日前已經抵達韓國,接受韓國政府保護。

韓國統一部發言人鄭俊熙8月17號表示,促發太勇浩脫北的動機是對金正恩政權的厭惡,和對大韓民國自由民主體制的嚮往,以及對子女未來的考慮等。

太勇浩是朝鮮駐英國大使館的第二號人物,排位僅次於玄鶴峰大使,是目前逃往韓國的朝鮮最高級別的外交官。

韓國方面認為,太勇浩的投誠,說明自從今年4月份,中國寧波朝鮮餐廳的13名服務員逃往韓之後,朝鮮精英階層在思想上出現了動搖。而這一現象有可能會導致金正恩政權的崩潰。

遼寧村民抗強拆 遭千警鎮壓

8月16號,遼寧瀋陽市火石崗村的民辦小學遭遇政府強拆,數十名到場阻攔的村民,遭到800多名特警和城管的鎮壓。

據「大紀元新聞網」報導,當地村民表示,特警與城管見人就打,拳打腳踢,30多名村民被打傷,部分村民被打得顱骨骨折、下頜骨骨折、肋骨骨折等,還有許多老人在衝突中心臟病發作。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