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至今未得獎牌 8月15日奧運花絮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8月16日訊】接下來,來看8月15號的奧運花絮。

1. 印度尚未拿獎牌

據了解,23歲的跳馬運動員迪帕·卡玛卡(Dipa Karmakar)成為本屆奧運至今為止,印度唯一一名進入決賽的參賽選手,創造了印度體操史上的紀錄。而作為世界人口第二大國的印度,至今與本屆奧運獎牌無緣。而印度在上屆奧運獲得了2銀4銅共6枚獎牌。

2. 美國游泳選手遭搶劫

據美國奧委會消息,美國奧運金牌游泳選手瑞安·洛赫特(Ryan Lochte)與其他三名隊友,在剛剛過去的週日遭遇持槍搶劫,幸好沒遇到生命危險。這起事件再次凸顯了里約這座奧運城市的嚴重治安問題。

3. 看奧運需要錢包

英國一名體育編輯托尼·巴格比(Tony Bugby)週一撰文半開玩笑地提醒讀者,如果沒錢,就別考慮參加下屆奧運。巴格比透露,目前在里約,一般的旅館房間一人一宿也要250美元;飲食不準帶入奧運場館,但場館內的飲食,一個芝士漢堡要至少6美元,一個熱狗要5美元,一瓶可樂則賣到近4美元。而重要比賽門票和直飛里約的機票則更是昂貴。

4. 克里什娜重獲參賽資格

在上週被禁止參加奧運的俄羅斯跳遠運動員達利婭·克里什娜(Darya Klishina),本週傳出好消息,國際體育界的最高法院「體育仲裁法庭」週一宣佈,克里什娜重新獲得了奧運參賽資格。因為克里什娜三年來一直生活在美國,藥檢一直合格,所以獲准。她將出現在週二的跳遠預賽上。而所有其他俄羅斯田徑選手繼續被禁止參賽。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