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更新】奧運第十天:英國繼續摘金 中國選手攬銀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8月15日訊】8月15日是里約奧運第十天,選手在馬拉松游泳、自行車、摔跤、田徑、體操、馬術、拳擊、舉重等項目進行角逐。

【更新】在男子撐竿跳決賽中,東道國巴西選手席爾瓦(Thiago Braz da Silva)以6.03米的成績打破奧運會紀錄,並奪得冠軍。原紀錄保持者、法國選手拉維勒尼(Renaud Lavillenie)也以5.98米打破了原來自己創造的紀錄,獲得銀牌。美國選手肯德里克斯(Sam Kendricks)以5.85米獲得銅牌。中國選手薛长锐成績是5.65米,排在第六。

【更新】在女子400米決賽中,巴哈馬選手米勒(Shaunae Miller)最後一刻用向前倒地的方式衝刺,以49秒44的成績贏得冠軍,這也是巴哈馬本屆奧運的首枚金牌。美國選手菲力克絲(Allyson Felix)以0.07秒之差獲得銀牌,牙買加選手傑克森(Shericka Jackson)以49秒85獲得銅牌。

【更新】在男子800米決賽中,肯尼亞選手羅迪沙(David Lekuta Rudisha)以1分42秒15奪冠,阿爾及利亞選手Taoufik Makhloufi以1分42秒61獲得銀牌,美國選手Clayton Murphy以1分42秒93獲得銅牌。

【更新】男子舉重105公斤級決賽,烏茲別克斯坦選手納魯迪諾夫(Ruslan Nurudinov)以431公斤的總成績奪得冠軍,並打破奧運記錄。亞美尼亞選手馬迪羅斯彥(Simon Martirosyan)以417公斤獲得銀牌,哈薩克斯坦選手札奇克夫(Alexandr Zaichikov)以416公斤獲得銅牌,中國選手楊哲以415公斤,排名第四。

【更新】在男子91公斤級拳擊賽中,俄羅斯選手提史琴柯(Evgeny Tishchenko)奪得金牌,哈薩克斯坦選手里維特(Vassiliy Levit)奪得銀牌。

【更新】奧運男子古典式130公斤級摔跤決賽,古巴選手洛佩斯(Mijaín López)擊敗土耳其選手卡亞普(Riza Kayaalp)獲得奧運會三連冠。

【更新】奧運男子古典式85公斤摔跤的冠軍爭奪戰,在俄羅斯選手查克維泰澤(Davit Chakvetadze)和乌克兰的貝蘭亞科(Zhan Belenyuk)之間進行。最後查克維泰澤以3-1奪得金牌。

【更新】在乒乓球男子團體半決賽中,日本隊以3︰1擊敗德國,將與中國或韓國的勝者爭奪冠軍。

【更新】在體操單項女子平衡木決賽中,荷蘭選手韋沃斯(Sanne Wevers)得到15.466分奪得金牌,美國選手赫爾南德茲(Laurie Hernandez)以15.333分獲得銀牌,奪冠熱門美國體操明星貝爾斯(Simone Biles)出現失誤,僅以14.733分拿到銅牌,這也是貝爾斯本屆奧運的第四枚獎牌,她此前已經獲得了三枚金牌。中國選手範憶琳得到14.500分,位居第六名。

【更新】在體操單項男子跳馬決賽中,朝鮮選手李世光以15.691分獲得冠軍,這是本屆里約奧運會朝鮮隊的第二枚金牌。俄羅斯選手阿比亞金(Denis Ablyazin)以15.516分獲得銀牌,日本選手白井健三(Kenzo Shirai)以15.449分獲得銅牌,中國選手都沒有進入決賽。

【更新】男子體操吊環決賽,希臘的佩特奧尼亞斯(Eleftherios Petrounias)以16.000分奪得金牌,巴西選手札內提(Arthur Zanetti)以15.766分獲得銀牌,俄羅斯的阿比亞金(Denis Ablyazin)收穫銅牌。中國選手劉洋以0.1分之差獲得第四名,另一名中國選手尤浩名列第六。

【更新】女子3000米障礙決賽,巴林選手傑比特(Ruth Jebet)以8分59秒75的成績奪冠,距離世界紀錄也僅有不到1秒的差距,這也是巴林代表團獲得的第一枚金牌。肯尼亞選手傑普克莫伊(Hyvin Kiyeng Jepkemoi)以9分07秒12獲得銀牌,美國選手科本(Emma Coburn)以9分07秒63拿到銅牌。

在女子鏈球決賽中,波蘭選手沃洛達西克(Anita Wlodarczyk)以82.29米破世界紀錄的成績摘得金牌。中國選手張文秀76.75米獲得銀牌。英國的哈卓恩(Sophie Hitchon)得銅牌。

在女子10公里馬拉松游泳賽,荷蘭選手Sharon van Rouwendaal 以1小時56分32.1秒奪得冠軍;意大利選手Rachele Bruni以1小時56分49.5獲得亞軍,巴西選手Poliana Okimoto以兩秒之差奪銅。中國選手辛鑫獲得第4名,成績為1小時57分14.4秒。

乒乓球女子團體半決賽中國隊3:0戰勝新加坡,德國3:2戰勝日本。中國隊將與德國爭奪冠軍。

男子團體半決賽,中國隊3:0戰勝韓國隊,日本3:1戰勝德國。中國隊將與日本爭奪男子團體冠軍。

馬術盛装舞步个人赛英國選手夏洛特·杜雅尔丁(Charlotte Dujardin)以出色的表現拿到93.857的高分奪得金牌,讓英國的金牌總數達到16枚。德國名將韋特(Isabell Werth)获得银牌,另一位德國選手斯普雷赫(Kristina Bröring-Sprehe)收穫銅牌。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