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賽況】週一17枚金牌 體操田徑備受矚目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8月15日訊】8月15日巴西里約奧運進入第十天的賽程,總共將產生17枚金牌,一起了解一下當天都有哪些主要看點。

里約奧運會8月15日將在馬拉松游泳、自行車、摔跤、田徑、體操、馬術、拳擊、帆船、舉重等項目總計決出17枚金牌。

週一的主要項目體操將產生三枚金牌。在女子平衡木決賽中,美國體操名將貝爾斯(Simone Biles)將登場,中國選手範憶琳也進入決賽。

吊環單項,中國選手尤浩和劉洋進入決賽,都有奪牌實力。鞍馬決賽中俄羅斯和日本等國選手具有優勢。

中國選手徐莉佳將在女子帆船項目中參加決賽。

週一的田徑項目也備受關注。男子撐桿跳有中國選手薛长锐和美國選手肯德里克斯(Sam Kendricks)進入決賽,與衛冕冠軍、世界紀錄保持者、法國選手拉維勒尼(Renaud Lavillenie)一爭高下。

在女子400米決賽中,半決賽排名第一的美國名將弗朗西斯(Phyllis Francis)將是奪冠熱門。

男子舉重105公斤以上級,身高1米87的中國選手楊哲將出場。

乒乓球女子團體半決賽中國隊與新加坡爭奪決賽席位,男子團體半決賽則由中國隊迎戰韓國隊。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