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用大麻合法化 聯邦政府再說「不」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8月12日訊】美國緝毒局(The U.S. Drug Enforcement Administration)8月11日作出決定,拒絕調整大麻分類,對大麻的使用依然屬於非法。

根據美國衛生與人類服務部(Department of Health and Human Services)對大麻藥用價值的評估,大麻濫用風險極高、即使在醫生監督下也不能保證其安全性。

8月11号美國緝毒局作出決定,大麻依然屬於美國「管制物品法案」(Controlled Substances Act)中的一級管制物,不能作為醫療用途。

作爲研究用,目前僅有一家在密西西比州的機構獲得美國緝毒局授權,可以種植大麻。

大麻的爭議在美國由來已久。目前有25個州批准醫用大麻;另外,阿拉斯加,華盛頓州,俄勒岡州,科羅拉多州和哥倫比亞特區允許成年人吸食大麻;加州等9個州在今年11月公投中將決定大麻醫用和個人消費是否合法。

新唐人記者李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