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1日賽事看點:週四20枚金牌 田徑比賽登場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8月11日訊】8月11日巴西里約奧運進入第六天的賽程,隨記者李大宇來看看周四都有哪些看點。

8月11日里約奧運將在游泳、擊劍、體操、赛艇、柔道、乒乓球、自行車等項目中決出20枚金牌。

在女子體操全能的比賽,美國選手貝爾斯(Simone Biles)在這個項目中備受矚目。

在男子200米混合泳決賽中,美國名將菲爾普斯(Michael Phelps)將瞄準個人第22枚奧運金牌。

田徑項目比賽將從11日開始,中國選手開始在男女20公里競走、女子鉛球、男子跳高、4×100米接力等項目向奧運獎牌發起衝擊。

在乒乓球男單比賽中,中國選手張繼科和馬龍都是奪冠熱門。

名列奧運網球女雙第3種子的台灣選手詹詠然、詹皓晴姐妹,目前已經連過兩關,爭奪四強的比賽因為下雨推遲到11日,將迎戰第5種子瑞士組合辛吉絲(Martina Hingis)和巴辛斯基(Timea Bacsinszky)。

相關鏈接: 8月10日里約奧運特別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