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洛東野火蔓延 威脅數千居民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8月09日訊】週二,美國加州山火繼續延燒,當地政府向375戶居民下達疏散命令,另有五千多戶居民接到撤離建議。

週二,野火沿著聖伯納蒂諾山一路延燒,穿過莫哈維沙漠(Mojave Desert),向拉斯維加斯方向伸展。

從洛杉磯以東綿延向西的這場野火,面積超過10平方英里,是加州近期最大的山火。

當局出動數百名消防員,16架飛機協力滅火。

野火影響到數千當地居民。聖伯納蒂諾縣警局和美國森林部門官員表示,已向375戶居民發出疏散命令。

當局還建議另外五千多戶居民暫時撤離。

直升機從附近的銀木湖(Silverwood Lake)取水,撲滅越過山坡的零星野火。運輸機則低空飛行,往乾燥的植被上噴灑粉紅色的阻燃剂。

不過,到目前為止,總共只有6%的火勢得到控制。這場野火已經燃燒了三天。

新唐人記者易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