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MH370蓄意墜機?馬國首次承認機長曾模擬失事航線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8月08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莉報導)馬來西亞航空MH370航班自2014年3月8日失蹤迄今仍下落不明。近日,馬來西亞交通部長廖中萊對當地媒體證實,在MH370航班機長的個人模擬飛行器中,找到飛到南印度洋的飛行航線。

馬來西亞交通部長廖中萊於8月4日對當地媒體證實,在模擬器上發現了這一飛行路徑。但廖中萊同時補充說,因在模擬器上有數千個目的地和相關路線,所以沒有跡象表明扎哈里駕駛飛機飛往這一地區或有意讓飛機墜毀。

據《紐約時報》報導,這是馬來西亞官方首度承認機長札哈里(Zaharie AhmadShah)在家中飛行模擬器內出現此航線。

MH370航班於2014年3月8日在從吉隆坡飛往北京途中,起飛一個多小時後失去聯繫。客機當時載有239人,其中153人是中國公民。兩年多來,雖有多國參與搜尋這架失蹤飛機,但該機主要殘骸至今未找到。唯一一塊機翼碎片被確認,是於2015年7月在法屬留尼汪島發現。

根據數據分析,推定的飛機失蹤位置被多次修改,最終MH370被推定進入並墜毀於南印度洋。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