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5日退黨精選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8月05日訊】一名年年被評為所謂「優秀黨員」的老黨員聲明退黨,另一位體制內工作者將《九評共產黨》對照自己工作中所見所聞,也表明認清中共,聲明退出。來看他們的聲明。

大陸的楊陽說:我年齡不大,但是以前卻是一名老黨員,稀裡糊塗的年年還評所謂的「優秀黨員」,前幾天和一位朋友吃飯,這位朋友談了中共惡黨的種種罪行,談到了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特別是「偽火」事件,真讓人不寒而慄,今天我鄭重宣佈徹底退出惡黨的一切黨、團、隊邪惡組織,並在此呼籲那些曾經加入這個邪惡組織的善良的人們趕快聲明退出,趕快了解法輪功真相,給自己一個美好的未來!

悉尼的蘇凱文說:近期我閱讀了《大紀元報》、《看中國報》,收聽了《九評共產黨》連播,以及《石濤評說》,對照我在中共體制內工作多年的所見、所聞、所思,我深刻認識到中共是全球最大的邪惡組織,其所做所為泯滅人性、違背天理、人神共憤!必將被神清算!為此,我鄭重聲明:立即徹底退出中共組織!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