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聯合學區總監換人 李明安上任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7月30日訊】舊金山聯合學區學監理查德‧卡蘭薩(Richard Carranza)即將離任,教育委員會隨即任命現任副總監李明安(Myone Leigh)代理該職位,以確保職務順利接換。

服務學區16年的李明安是學區主管政策和運作的副學監。他表示,在舊金山聯合學區找到新學監之前,他代理學監一職,希望能夠順利過渡。

李明安強調需要幫助多元的舊金山社區學生獲得成功的教育。

舊金山聯合學區代理學監李明安,「許多經濟挑戰是很多亞裔移民家庭或亞裔家庭面臨的,包括近期的移民和新來的學生,許多家庭生活貧困,面臨著住房問題,以及就業與收入問題。」

離任校監卡蘭薩將前往德克薩斯,擔任休斯頓聯合學區學監。

舊金山聯合學區學監Richard Carranza說,「舊金山有5萬8千名學生,休斯頓有21萬5千名學生,相當於舊金山的四倍,讓舊金山的工作有機會在更大區域拓展,很吸引我。」

卡蘭薩與整個團隊積極推進學區改革。

「確保服務於每一學生,確保殘障學生不被排斥在普通教育教室外,也成功將遭開除的學生留在課堂上,主要通過獎勵正面行為引導的訓練。」

然而即將實施的代數課程改革、以及初中生發避孕套提案,引起華裔社區的不滿。李明安認為,在具體教學實施上,會有具體的考量。

舊金山聯合學區代理學監李明安,「最大的部份是辨別學生的數學能力,需通過培訓和合作來幫助教師達成,校區許許多多的人正在很努力的去做。」

9月1日李明安將正式上任。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周智明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