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對毒品濫用 卑詩省府成立專家組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7月29日訊】今年6月底前,卑詩發生的濫用芬太尼(Fentanyl)死亡案,已經高達371例。為解決和應對不斷上升的非法濫用毒品死亡率,卑詩省府表示將會成立一個專家小組。

根據省府的消息,省長簡蕙芝(Christy Clark)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這個小組是由省衛生官肯德爾醫師(Dr. Perry Kendall)與警察服務部主任Clayton Pecknold率隊,向省府提出濫用毒品的預防與應對措施。另外,小組還將會與警方和卑詩毒品濫用及警告合作組配合,出台關於預防毒品濫用的方案。

簡蕙芝承諾,為挽救更多生命,省府將會立即採納專家小組的推薦意見。

《大紀元》早前報導稱,省衛生官肯德爾今年4月宣布,公共醫療進入急救狀態,因為前三個月的毒品濫用死亡數已經高達201例;卑詩法醫服務處(B.C. Coroners Service)最近透露,截止6月30日的毒品濫用死亡已達371例,其中60%含有合成鴉片類芬太尼。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