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布魯克林區長秀廚藝 跟糖尿病說再見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7月29日訊】布魯克林區是全紐約市平均起來,患糖尿病和肥胖人口最多的區域,為了改善這種不健康的現象,區政府今天舉辦活動,帶領民眾一起走向低鈉低糖的生活。

今天在布魯克林區政府舉行的減鹽少糖活動,提醒民眾飲食健康的重要。布魯克林區長也在現場親自示範他的私房料理。

不少糖尿病患者,在被診斷患病之後,聽從健保業者的建議,從此過著服用胰島素的生活。

布魯克林區長亞當斯(Eric Adames)認為藥物只能緩解症狀,不能治癒疾病本身。

先前被醫生診斷出第2型糖尿病的他,透過控制飲食,已經恢復健康,因此,他也以過來人的身份呼籲大家,要遠離糖尿病,先從改善飲食習慣開始。

布魯克林區長亞當斯:「尤其在華人社區,很多人習慣吃白米飯,就容易引發糖尿病的症狀。」

醫生建議,一般民眾一天食鹽的攝取量應該不高於1.5克,過量的鹽分可能會導致腎臟疾病或高血壓等。

西奈山醫院藥學助理教授Rodolfo Galindo:「大概是少於一茶匙,這是美國國家心臟協會的建議標準。」

放下手中的漢堡汽水,少吃麵飯和澱粉類的食物,也可以像布魯克林區長亞當斯一樣,走出量血壓、測血糖的生活。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奧利弗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