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永城爆炸案傷人 警懸賞5萬緝兇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7月27日訊】近日,河南永城市發生一起爆炸案,幾位年輕人在永城日月湖人工湖玩耍時遇到炸彈,導致5人被炸傷。當地警方懸賞5萬元緝兇。

7月26日,河南省永城市公安局官微「平安永城」發布的一份案情通報稱,23日夜晚永城市日月湖發生一起爆炸案。致黃某、陳某等5人不同程度受傷。

通報稱,案發後,永城市公安局組織警察連夜偵查。同時呼籲廣大民眾積极參与,「對於提供線索破案者,給予5萬元人民幣獎勵並予以保密」。

不過,通報中對於爆炸案如何發生,具體在哪兒發生,傷者如何遇到炸彈等細節,都沒有提及。

多名當地網友在微博爆料,7月23日晚11點,幾個年輕人在永城市一處名叫日月湖的人工湖玩耍,沒想到遇到炸彈,導致5人被炸傷。其中3人輕傷,2人重傷,當晚在神火醫院拍了片子立即轉徐州二院。

爆料稱,一位重傷者體內有47顆鋼珠其中還有鐵絲,腿部直接被震骨折,頸部大動脈處及腳踝動脈處鋼珠未取,現只取出29顆。

另一位傷者體內有21顆鋼珠,現腹腔內仍有鋼珠未取,手術持續8個小時,兩位重傷者才被送出手術室,直接送入重症監護室。

還有網友稱,5名傷者:黃某昂、黃某娜、黃某寒、陳某豪(大)、陳某豪(小)。5人都是高庄鎮人,年齡在16歲至18歲之間,其中4人為學生。

資料顯示,日月湖位於永城市東城與西城之間,是當地為解決採煤沉陷問題而建的人工湖。2014年9月,被水利部公布為國家級水利風景區。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