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又美容 保寧泥漿慶典驅暑氣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7月26日訊】目前的韓國,正在以清涼大海為背景,舉行各種夏季慶典。 韓國的代表性慶典「保寧泥漿節」也正在大川海水浴場舉行。讓我們到充滿活力的慶典現場去看看吧。

將對方推入泥漿中的泥漿遊戲儘管渾身是泥漿,但大家仍象孩子一樣快樂不已。就在全身塗滿泥漿,被泥漿洗禮的過程中,夏季的酷熱在不知不覺中消失。

吳英哲遊客:「首先是很涼快,平時無法接觸到的泥漿遊樂設施,才是最吸引人的地方。」

去年,來保寧參加泥漿慶典的遊客達300多萬人。其中, 外國人約有36萬人 ,該慶典是最受外國人喜愛的韓國慶典活動。

Nicole遊客:「非常有意思,好極了!我正在盡情享受之中。」

Luke遊客:「真是太有意思了。最有趣的就是摔跤,和幾個人摔跤後,我臉上的泥彩妝都被抹掉了。」

為迎接明年的「保寧泥漿節」20周年,保寧市計劃進一步強化設施建設,為遊客提供更多方便, 。

金東一保寧市長:「為了讓遊客們感受到更多的樂趣和幸福,我們正在加強遊樂設施建設,儘力讓到訪遊客更加方便。」

利用礦物質豐富的泥漿,健康又快樂的保寧泥漿節。願充滿活力的保寧泥漿慶典,能徹底清除您生活中的精神壓力。

「保寧泥漿節加油!」

新唐人記者李涓在韓國保寧報導

相關文章